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学院安仲文副院长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罗蓝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点击数:


2021年5月2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安仲文教授在鹏飞校区为学生上了题为《学党史 强信念》的形势与政策课。

安副院长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历史所发生的大事件和建设成果,来导读百年党史;从百姓生活衣食住行、科技、经济、国防的发展成果等方面进行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新中国五大圆梦工程。

安副院长在讲课中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以攻坚克难的心态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0210520195616698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