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唱出爱国最强音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红色歌曲演唱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作者:凌一菲 文景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于2021年6月4日和5日晚在中尧校区、鹏飞校区举行了以“唱出爱国最强音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的红色歌曲演唱比赛。

红色歌曲比赛非常热烈,来自全校各班级的24支代表队用青春的旋律、瞭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忠诚,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各种表演形式竞相展现,使得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活动中《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青年学子为建设美丽中国的积极奋进,《红旗飘飘》、《歌唱祖国》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百年辉煌 青心向党》展现了近代中国苦难沧桑之时,有志之士报效祖国、建设国家的奋勇;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暨“党史知识大家答”竞答环节,同学们在问答中领会党史的深刻智慧和实践力量。

一首首高亢激昂、催人奋进的红歌,不仅传递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深深敬意和祝福,也充分展示了工商学子创先争优、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红色歌曲比赛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研室开展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学生实践教学活动之一,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自觉树立对党的认同感,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针对性和时效性,让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实践教学中“活”起来。

202106100054129315.Jpeg

20210610005413290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