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社第一次社团骨干竞选大会 顺利举行

作者:文/覃宁宁、莫晓静 图/吴梓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点击数:

 

为保障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社工作的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社于2021年5月19日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209教室召开了第一次社团骨干竞选大会,出席本次竞选大会的有社团指导教师:莫晓静、黄必忠,2019级社团骨干、2020级的部分委员。

会议开始前,19级会干提前到现场布置会场,随后2020级委员到达现场进行会议签到入座,会长覃桂月宣布会议开始。首先,社团委员按照签到的顺序逐一进行竞选职位的讲述,他们介绍自身优势充分表达了自己希望担任会干的意愿。其次,2019级社团骨干针对竞选职位的要求进行相应提问,主要考察竞选者随机应变的能力及了解竞选者各方面的表现。历时2小时的面试后,由会长覃桂月宣布,本次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社第一次社团骨干竞选大会圆满结束,随后2019级社团骨干对能够进入第二轮面试的竞选者名单进行讨论。

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社社团骨干第一次竞选大会顺利进行,为社团进一步发展提供新鲜的骨干血液。

 

 

 

202106152349357950.Jpeg

     竞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