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社桂林社会实践活动 心得交流会

作者:文/莫晓静、李天 /吴梓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社桂林兴安县、灌阳县社会实践活动育人效果,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社于2021年5月29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召开了“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的主题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青学社的指导教师:莫晓静、黄必忠,社团骨干及委员。

首先,社团会长覃桂月对桂林社会实践活动做整体情况汇报。其次,参与桂林社会实践的7个小组代表分别上台展示分享湘江战役纪念馆、新圩阻击战遗址、祖孙三代保国旗旧址、文市月岭村、酒海井革命纪念馆等革命纪念场所的实地走访体会,分享本次实践的感悟与收获。再次,黄必忠老师对本次桂林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指出社团成员在实践活动中表现良好和表现不足之处。最后,莫晓静老师对本次心得交流会进行总结,对各小组分享的实践感悟做出点评,并希望各小组深入挖掘所分享的革命纪念场所背后的革命故事、革命精神,深挖广西党史故事、广西党史精神,为下一步入班宣讲做好准备。

通过本次主题交流会,加深了社团成员对广西红色文化、广西党史的认识,提升了社团成员的爱党爱国之情,也增进了社员成员之间相互学习沟通,为下一次开展好社团实践活动打好基础。

 

 

 

 

202106152351498312.Jpeg

                                                                                        现场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