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学院院长李维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撰稿人:陈凤俭 拍照:莫晓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上午,学院院长李维教授在鹏飞校区给物流管理2003班学生上题为《时代传奇——改革开放四十余年》的形势与政策课。

李院长从新时期和新时代两个不同的历史时期,党和国家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实施的政策和取得的成就,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改革的科学内涵。李院长勉励同学们,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国际形势和国家发展大好形势下,一定要刻苦学习,不负韶华,掌握知识,打好基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后,同学们还利用课间和李院长探讨国内外热点话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利用在校学习时光,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推进民族地区全面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106281714212516.Jpeg

               李维院长给同学们上课

202106281714219620.Jpeg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