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传帮带工作交流会

作者:文:陈伟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21年8月31下午,我院召开青年教师传帮带工作交流会。2019年下半年以来的新进青年教师和帮扶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在发言中表示,通过传帮带,自己的教学能力、行政工作能力和科研写作能力等综合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帮扶导师表示,指导青年教师是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过程,希望在接下来的传帮带工作中继续和青年教师共同进步。

孙德江院长强调,全体老师应充分认识传帮带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团队合作、集体帮扶的力量;帮扶导师应增强责任感,从传思想、传技能、传作风来指导青年教师;青年教师应积极主动与帮扶导师联系,做到虚心学习、勤于实践、夯实基础。

202109022204300947.Jpeg

           青年教师“传帮带”工作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