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 《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2021927日,我校思政课教师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视频片段,并组织学生讨论和分享心得体会。

庞玉婷同学表示,每当看到奥运赛场上奏国歌、升国旗的画面,自己的内心很激动,运动员们为了国家和民族的荣誉超越自我、奋力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吴子丹同学说,每个运动健儿成功的背后都是用青春和汗水浇筑的,我们无法想象其背后的艰辛,但我们可以传承他们的精神,努力学习,成就梦想。

李依帆同学认为,每个奥运健儿的故事都很精彩,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个人梦同体育强国梦的结合,这启发我们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在实干中担起民族复兴大任。

通过这一堂奥运思政大课,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奥运精神的强大力量,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传承奥运精神,勇担时代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202110032251169349.Jpeg

       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视频 

202110032251170577.Jpeg

      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视频

202110032251172457.Jpeg

      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视频

202110032251175630.Jpeg

       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