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规划处开展“业务+党建”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作者:黄士深 配图:罗严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点击数:


202111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科研规划处全体党员教师集中鹏飞校区开展“业务+党建”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作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导读”的专题党课,他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等方面带领大家导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他认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向前,开拓进取。

 

202111232321117073.Jpeg


(图为孙德江同志作党日活动介绍)

 

202111232321113868.Jpeg


 (图为孙德江同志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