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活动

作者:文:钟兰 图:黄必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21年1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在鹏飞校区开展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为中心的廉政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作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与经验”的专题廉政党课。他从问题与危害、措施与成效、经验启示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他认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学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融入思政课堂教学中,做到进课程、进教材、进教师学生头脑。马院党员要率先垂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监督。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自觉用之武装自己头脑,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不想腐,实现不能腐,确保不敢腐。

孙德江同志作题为“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与经验”的专题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