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21年学校广播体操比赛中勇获佳绩

作者:文:黄必忠 图:黄必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21年12月21日下午,学校2021年在职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鹏飞校区文体馆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以90.33分斩获二等奖,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的大力支持,3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赛前,马院教师从休息中挤出时间,认真学习每个动作的细节要领,反复练习整体配合,克服了种种的困难。

校园广播体操比赛作为我的一项传统赛事,长期以来一直备受师生关注。在本次比赛中,老师们纷纷表示,这场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展示了马院教师们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马院教师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 

图为队形表演现场

图为体操比赛现场

图为队形表演现场

图为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