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莫荣光老师举办荣休座谈会

作者:图:黄必忠 文:黄必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点击数:

2022年1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鹏飞校区2320教室为莫荣光老师举办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参加本次荣休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德江高度肯定了莫荣光老师从教39年来为学院发展、为思政课建设、为人才培养工作所做的贡献。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向莫荣光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思政课教师代表王桂玲和赵婷等多名老师纷纷发表感言,表示对莫老师多年工作经历的认可和祝福。

莫荣光老师发表荣休感言。莫老师首先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此次隆重的仪式,并对学院领导、同事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也感谢学院对自己工作的认可与肯定。莫老师表示在广商院一直是充实的、愉快的,在退休之际,仍会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他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的寄语:“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做到:坚信仰、正三观;练内功、强本领;爱国家、爱学生;多思考、多钻研”。

学校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为莫老师颁发荣休纪念品并讲话。蒙书记感谢莫荣光老师对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对莫老师多年来坚守教书育人岗位表示敬意。


学校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为莫老师颁发荣休纪念品

“全家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