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第二轮巡察问题整改动员大会

作者:文:钟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6日 点击数:

20221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第二轮巡察问题整改动员大会在鹏飞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孙德江对于开展第二轮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作了详细要求,马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德江表示,马院党支部在收到《学院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反馈意见》后,高度重视,成立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并制定整改方案,将巡察组反馈指出的3个大类9个问题,细化分解成14个具体问题22项整改措施,制定巡察问题整改责任清单,明确详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科室、责任人、责任领导,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党支部书记孙德江要求马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论述和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积极落实整改方案和整改责任清单。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将贯穿今年全年工作,全体党员在整改过程中需对照整改方案和清单逐项逐条落实,做到举一反三,并考虑如何进行建章立制,杜绝今后再次出现同样的问题,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后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将加强警示教育、整改进度跟踪汇报、巡察整改落实的监督检查问责工作,确保压实整改责任,有效推动整改落实,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