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我院部分教师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图/文:钟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点击数:

2022年3月29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率队前往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参观学习,为建设我院武鸣校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做前期调研准备。

在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段文军带领下,我院教师参观了党建文化教学基地、专业课程文化长廊、课程实训室等项目,通过项目介绍了解到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如何挖掘与学校特色相关的文化和元素,结合课程特点、专业特色,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并以此为契机打造全国样板党支部的经验总结。

参加此次学习的教师表示,南宁师范大学旅游与文化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规模大、接地气,课程思政元素浓厚,荣获全国首批样板党支部这一成果确实来之不易,本次参观学习为推进我院武鸣校区实训基地建设、我院党总支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听取项目介绍

现场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