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韦静老师赴火炬路社区做理论宣讲

作者:图文/韦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点击数:

2022年8月19日下午,应南宁市西乡塘区火炬路社区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韦静老师赴火炬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社区党员群众开展“喜迎二十大,看中国道路的百年探索”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活动。

韦静老师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从“中国共产党与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中国共产党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道路”“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展开讲解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道路的百年探索中艰辛历程与宝贵经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高举党的旗帜,牢记党的嘱托,以党史为鉴,奋发作为、勇担重任、践行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参与社区事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韦静老师赴火炬路社区做理论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