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开学大会

作者:文/王开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点击数:

2022年8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鹏飞校区2222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开学大会,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岑郁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婷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暑期在社会实践、武鸣基地建设、课程备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提出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计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德江对马院党总支2022年暑期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提出新学期党总支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党建工作中的要求。

新学年是新的开始,开学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主要工作和任务,有利于教师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我专业素养,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壮大。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婷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