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荣真、罗秋月老师应邀到大学西路社区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图文/罗秋月、李荣真 二审/陈冬梅 三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点击数:

       2022年9月22日,应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社区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荣真、罗秋月老师赴大学西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社区党员群众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主题理论宣讲活动。

      李荣真老师结合社区工作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民生建设》为主题进行讲授。李荣真老师着重聚焦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在教育、医疗卫生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举措及成就展开交流。罗秋月老师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讲解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年来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与宝贵经验。

       授课结束后,社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把学习落到实处,从“我”做起,对自己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做一名合格党员,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


图为李荣真老师正在讲授党课


图为罗秋月老师正在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