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形势课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黄士深 初审/陈冬梅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点击数:

       正值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之际,形势课教研室党支部于2022年 10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南宁市西乡塘区美丽南方忠良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会上强调,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走访了忠良村主题文化广场,了解忠良村党风建设、乡村文明振兴建设等。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意义,走乡村文明发展道路,必须用绿色理念引领乡村发展。

      党支部书记陈凤俭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进学生头脑,启智润心。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新时代党员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1291408325523.png

形势课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