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四史课教研室党支部赴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杨玲 初审/陈冬梅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点击数:

      10月22日,四史课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主题为“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们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进行默哀致敬,对李明瑞、韦拔群以及百色起义、龙州起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支部党员在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党员使命。杨玲老师在现场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对纪念馆进行讲解,并讲述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的动人事迹。王海伦老师在纪念馆录制《韦拔群:为人民的利益牺牲自己的一切》微党课。全体党员深情唱起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拳拳之情。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的洗礼,在重温李明瑞、韦拔群革命烈士光辉动人的革命事迹中,更加坚定和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们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传承好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的革命精神,坚守理想,担当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祖国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210261616101846.JPG

四史课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