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深入“形势与政策”课课堂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作者:文/冯艳琼 初审/王开荣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点击数:

       2022年1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课冯艳琼老师讲授了《保障粮食安全的中国策》公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随堂听课并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课评课活动。

       课上,冯艳琼老师分别从自力更生、形势持续向好;认清现状、不能轻言过关;系统推进、端牢中国饭碗三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粮食工作开展的现状、过程和困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粮食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并结合粮食工作的现实、学生的专业特点,引发同学们对开展粮食工作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如何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等问题的思考,同学们课堂上认真思考、积极参与互动。

       课后,蒙启成副书记对本次讲课做了深入的点评与指导,鼓励教师扎实学识、深入研究,结合职业院校学生特点抓好教学教改,不断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入脑入心。“形势与政策”课部分教师也对本次讲课予以评课,助推思政课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202211151318531222.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深入“形势与政策”课课堂开展听课评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