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学院副院长陈宁春深入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黄娟清 图/郑志琴 初审/王开荣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3日 点击数:

       2022年12月30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宁春通过腾讯会议给网络2202班、食品2201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信设学院的党员教师和学生、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部分老师和学生参与在线听课。

       陈宁春副院长以《坚持人民至上》为主题展开教学,围绕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推动国家发展、把群众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之中这三个要点内容进行课堂教授。陈副院长在讲课过程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的实例以及学院后勤管理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生动地阐述人民至上的由来、坚持人民至上的必要性,以及如何做到坚持人民至上。陈副院长的讲课既有理论深度,又能做到深入浅出、贴近实际,赢得老师和同学的欢迎和喜爱,大家表示这堂课让他们深受启发、收获满满。

       陈宁春副院长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老师和学生中深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声声入耳,精神入脑入心,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宁春副院长通过腾讯会议给同学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