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德江开展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文/滕敏娟 图/黄必忠 初审/付晓霞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教师的教育管理,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带头遵纪守法,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广大党员教师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2023年5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德江开展了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德江书记带领广大党员教师学习了与酒驾、醉驾相关的党纪国法等,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自己。孙书记通过对典型案件的梳理,引导广大党员教师要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性,自觉克服侥幸心理,要加强法律法规以及党纪党规的学习,做到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与此同时带头影响身边的人,切实扩大警示教育效果。

       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为广大党员教师敲响了杜绝“酒驾醉驾”的警钟, 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让广大党员教师将“酒驾醉驾”的危害性牢记于心,切实维护好教师的良好形象,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05251507308311.png

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