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赴南宁人民公园开展“珍视革命文物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黄耀玉 图/罗氰献 初审/付晓霞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23年11月2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赴南宁人民公园开展“珍视革命文物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党员参观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支部书记黄森曼同志结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教学内容,向各位党员讲解如何将馆内的革命文物和红色文化融入到课堂中去。其次,参观南宁革命烈士纪念碑。组织委员罗氰献同志为全体党员详细讲解纪念碑中各个场景的革命故事,回顾了先烈们在广西开展革命活动的峥嵘岁月。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拓宽了视野,加深了对广西革命文物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挖广西革命文物,继承优良革命传统,铭记先烈牺牲奉献之伟绩,激励后辈发愤图强之精神。


202311061133332977.png

图为支部成员在毛主席接见广西各族人民纪念馆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