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院开展集群共建教研活动

作者:文/凌一菲 图/罗严严 初审/付晓霞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点击数:

       2023年11月7日上午,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芷铭、副院长张燕率队到我院开展集群共建院校思政课教师相关教研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听课。梁芷铭院长一行分别进入林勇灵、孙世超两位老师课堂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相关专题听课、评课。第二阶段是课程建设研讨座谈。参会的教研室负责人、骨干教师就学科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和经验分享。

       本次集群共建教研活动开展,对共建单位成员之间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共享优质资源、教学资源库等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202311072117197008.JPG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梁芷铭院长一行在孙世超老师课堂听课


202311072210169248.JPG

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梁芷铭院长、教师与我院教师开展教研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