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部门动态>>正文内容

弘扬雷锋精神,青年一代担当有为

作者:文/陆礼娟 图/陆礼娟 初审/覃鸿程 终审/岑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点击数:

      2024年3月15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陆礼娟老师带领马克思主义青年学习社部分学生前往西乡塘街道办火炬路社区,开展“学雷锋,文明践行我行动”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陆礼娟老师率先垂范,与青年学子们一同为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广大居民纷纷称赞,对青年学生们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给予高度评价。一位居民感慨地说:“看到年轻人这么热心为民服务,我们这代人很欣慰!”

      通过这次活动,青年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02403211138160706.jpg

图为开展“学雷锋,文明践行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