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试行)》贯彻执行情况自测自评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点击数:

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测评体系(试行)》贯彻执行情况

自测自评工作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党委: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试行)>贯彻执行情况自测自评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函〔2013〕11号)要求,决定在各地各高校开展贯彻执行《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试行)》(以下简称《测评体系》)情况自测自评工作。现将我区高校开展此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一)请各高校党委对照《测评体系》(高校版)和《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操作手册》(高校版)(详见附件1、2,电子版可登录“广西高校思政教育在线”〈 http://jcyk.myclub2.com〉网站“政策通知栏”下载)要求,全面深入开展自测自评工作,认真把握整体情况,总结成功经验,重点查找问题和不足,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形成自测自评报告,加盖公章后于2014年4月25日前寄送自治区高校工委宣传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指定电子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学校贯彻执行《测评体系》情况自测自评报告”。

        (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高校工委将于2014年5月上旬起对各高校开展自测自评工作情况进行抽查。

        二、工作要求

        (一)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按时完成自测自评工作。

        (二)各高校要全面深入、实事求是开展自测自评工作,摸清真实情况,掌握准确数据,撰写高质量自测自评报告,同时做好有关材料归档整理工作。

        (三)各高校要通过自测自评,找出本校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研究分析,落实整改措施,切实做到以测促改、以测促建,并逐步建立起本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督查测评常态长效工作机制。

        自治区高校工委宣传部联系人及电话:张莉,0771—5815117;胡寿鹏,0771—5815113。地址:南宁市竹溪大道69号,邮编:530021。电子邮箱:szc5815117@163.com

 

附件:1.《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试行)》(高校版).doc

         2.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操作手册(高校版).doc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

                                                                201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