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 第三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点击数:

2016年9月23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聂隆伸同志组织带领下,开展了一次以“两学一做”第三专题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专项主题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内容是:支部全体党员到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大家更深地了解感受到,邓颖超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是中国妇女的杰出代表,深受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尊敬和爱戴。邓颖超同志是实践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楷模,她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严守组织纪律。她的一生,很好的诠释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看了邓颖超同志的廉政事迹展,大家均表示很受启迪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德及优良作风,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第二阶段内容是:到江南区农村参观学习,结合第一阶段所见所闻,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每名党员对照自己,进行个人品德自省自查,均表示今后要更加从严要求自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追求高尚道德,谦虚谨慎,廉洁奉公,不计较个人得失,力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图书馆工作更好开展多作贡献。

最后,聂馆长就支部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强调每个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