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学院图书馆举办“阅读推广”活动

作者:李青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落实图书馆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倡导校园读书之风,5月22日下午,学院图书馆举办2018年“阅读推广”活动,活动吸引了学院不少学生读者前来参加。
        活动伊始,聂隆伸馆长发表讲话。他指出,书籍是人类知识的载体、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社会进步的阶梯,是传播先进文化的工具,读书是一生的事,是每个人自我成长和发展的内在需求,希望在场的读者把读书当成一种享受和乐趣,做快乐的读书人,鼓励同学们今后多进图书馆、多阅读,不断增长知识和智慧,并积极成为广大同学爱读书、爱学习的榜样,以推动学院更好校风、学风的形成。聂馆长同时介绍了本次阅读推广活动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项目,并宣布阅读推广活动正式开始。
        在随后进行的活动中,有“博学之星”知识抢答、成语接龙、猜字谜、好书推荐等系列活动项目,学生读者参与的热情高涨,现场活动的氛围良好。同时,本次阅读推广活动还进行了“借阅之星”的评选,分别评选出2016级、2017级“借阅之星”33人和10人。
        本次阅读推广活动的举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子的阅读兴趣,今后,学院图书馆将继续打造特色校园读书活动,形成良好的文化传统,引导和激励全体师生读书求知,让读书成为习惯,营造一种“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