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青春阅读,书香致远”—学院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系列活动

作者:李青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
 
 
        为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进一步倡导校园读书之风,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学院图书馆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本次阅读推广活动以“青春阅读,书香致远”为主题。23日当天,开幕式暨签名活动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同步进行。现场还同时举办成语接龙、名句接龙等趣味性活动。活动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接下来还将举行“阅读之星”、“借阅之星”评选、“光影之美”阅读摄影比赛等系列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到5月31日。
        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举办,旨在引导和激励全体师生关注阅读,建设书香校园。今后,学院图书馆将会继续举办校园读书系列活动,扩大影响,形成良好的文化传统,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1.鹏飞校区开幕式签名活动现场)
(图2.中尧校区开幕式签名活动现场)
(图3.学院教师在签名墙签名)
(图4.学生参加签名活动)
(图5.签名活动、成语接龙、名句接龙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