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三月份党员大会

作者:黄贺 来源:图 黄建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图书馆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202131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动员会,大会由支部书记聂隆伸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党员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学习《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广商院党〔2021〕20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由聂书记对重点内容作详细解读。二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内容,特别是第十九条中关于谈心谈话制度的要求。三是由聂书记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动员和工作安排,要求大家高度重视,一是开展谈心谈话,要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二是要求党员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撰写个人材料。

下一步,图书馆党支部将按照会议安排,确保在三月底前完成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03180921503820.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