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会

作者:黄贺 来源:图 李鲁魂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1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会,开启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新篇章。学习会由支部书记聂隆伸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聂隆伸指出,2021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大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优良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做出了重要部署。

聂隆伸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风险,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聂隆伸要求,一是支部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三是要严格实施,学以致用,在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同时,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也得到提升,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学习会上,聂隆伸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覃武云书记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

本次学习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党员同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按照图书馆党支部的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03221500287115.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