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2021年春季学期开馆及借还书通知

作者:图书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点击数:

全体师生: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相关通知精神,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本学期图书馆将继续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管理模式,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充分利用馆藏文献和空间资源,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尧馆、鹏飞馆及武鸣校区临时阅览室的开放时间、开放区域及读者入馆须知等按《图书馆2021年春夏季学期读者入馆指南》相关规定执行。

二、武鸣校区临时阅览室只提供入馆阅览服务,暂不提供借阅服务。

三、第三周(工作日:20213月15日至3月19日)为还书周(只还不借),请需办理还书手续的读者在规定时间内归还所借书籍,第四周开始办理正常借还书业务。

四、图书馆将根据上级通知精神和疫情变化情况,动态调整、发布开放服务工作。

另附《图书馆2021年春夏季学期读者入馆指南》

特此通知。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2021年3月15



2021031809105371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