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西乡塘社区报到

作者:文/冯金凤 图/麻莉 复审/麻莉 终审/覃远霞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2022年11月29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西乡塘社区报到,并入户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西乡塘社区,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覃远霞和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黄丽晓交流了各自的党建工作情况,并达成共识,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构建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常态机制,让更多志愿服务走进社区、走近居民,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公共服务共建共享。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蒙启成副书记一行党员来到社区居民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在81岁的“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葛文健家中,蒙启成副书记亲切问候了葛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参加社区活动,继续发挥余热。在家庭经济困难户邱昆家中,蒙启成副书记详细询问了邱昆的家庭情况,鼓励邱昆家人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学院也会尽己所能为有困难的群众提供帮助。

此次活动锻炼了在职党员的党性,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下一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将按照“双报到”工作要求,心系群众、共创共建,持续开展好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把“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

202212020953352880.jpg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到社区报到合影)

202212020951350579.jpg

(慰问“在党50年”老党员)

202212020955440102.jpg

(慰问困难家庭户)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