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学院新校徽使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学院新校徽已正式启用,在使用过程中存在不规范使用的现象,为保证学院新校徽使用的规范统一,现就规范使用学院新校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校徽样式

学院新校徽在使用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部分修订,修订后的样式如下:

 

标准色:C、M、Y、K:10、100、95、0

二、新校徽规范使用样板

                     

                                单独使用                                                                      反色使用

 

 

校徽校名(英文校名)组合使用

三、新校徽规范用要求

(一)为保证校名、校徽的权威性、识别性和统一性,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随意更改校名、校徽的字体、颜色和组合方式。

(二)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新版校徽的规范使用,在制作文化产品(如名片、网站、宣传品、PPT模板、文化纪念品等)应规范使用新版校徽方案。

(三)校名、校徽等规范样式图片和矢量文件可在学院主页“学院概况—校训校徽”或宣传部网页“资料下载”栏目下载。如有疑问,可联系宣传部罗北战。

附件:1.校名、校徽等规范样式图片和矢量文件(点击下载)

2.新修订校徽PPT(点击下载)

 

 

学院办公室       

2014年7月9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