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章 自觉践行“两学一做”

作者:赵婷、冯艳琼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点击数:

2016年5月24日上午10时,学院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重温党章》的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孙德江同志以扎实的理论功底,逐段归纳深入浅出解读了党章的总纲部分。通过党课,与会党员全面深入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发展历程、基本路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内涵,加强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自觉践行“两学一做”。

会上,孙德江同志还结合个人所学和阅历,谈了文化大革命的危害、思想路线不正确的危害等,让党支部“80后”的教师党员得以深刻学习并领会党章真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