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冯艳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点击数:

近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覃远霞主持。会议首先由陈宇宁同志主讲《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的通知》进行导读,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教学实践发表看法。会上,支部全体同志集体收看视频短片:《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最后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覃远霞主讲党课:《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并从理论阐述和实践层面深入分析两者的关系。覃远霞还从党委宣传部作为理论学习主管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全体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平台和书本原著学习,学深悟透,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