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赵婷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各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广商院党〔2017〕2号)统一要求,学生工作部直属党支部于2017 年3月13日上午在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召开了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8名同志参加了会议,1名同志列席。

会前,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强调了会议的重要性,并对本次会议的召开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正确认识组织生活会的作用;第二,要正确认识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和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评议。紧接着从支部书记孙德江同志开始,7位同志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蒙启成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会议是一个很成功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达到了促进工作、促进党务和业务相结合的目的,并希望大家能互相共勉,共同进步。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