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点击数:

  10月24日15:00,我院2017年校园勤工助学专场招聘会在文体馆一楼火热进行。本次专场招聘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全校23个部门参与,为学生提供了4大类校内勤工助学岗位。

  本次招聘会上,所有岗位采用公开招聘、公平竞争的方式,学生与到场的各部门岗位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不仅使招聘的校内单位有了择优的机会,学生们也可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勤工俭学岗位。同学们对此次招聘会反响热烈,踊跃展示自我。

  全校共有3000多名学生填写了岗位申请表参与其中。参与学生表示他们会珍惜学校给他们提供的实践机会,熟悉一些日常办公常识,不断提升自己工作能力,为将来自己走向职场做好准备。
 
  此次校内勤工俭学招聘会,是学校为践行资助育人的理念而召开的,通过勤工俭学,一方面让贫困学生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报酬,帮助其树立自强、自立的信心;另一方面,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平台,为学生走向职场提供锻炼机会,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