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新时代 走进新时代——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蒙晓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17年12月19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德江主讲,学工部全体人员,院系团学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孙德江以“理解新时代 走进新时代”为主题讲党课,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缘由、内涵以及意义。孙德江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依据为取得巨大成就、社会矛盾发生了新变化、确立了新目标、形成了新思想、赋予了新使命,形成了丰富的内涵,包括战略安排、人民生活、世界地位等,对中华民族发展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世界社会发展史上和人类社会发展史均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部门人员和院系团学干部们进一步深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也为今后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