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到广西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作者:赵婷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5月30日下午到广西民族大学民族博物馆开展了一次固定党日活动。该博物馆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陈老师的带领下,支部同志共参观了广西历史文物展区、广西十二个世居民族展区、刻竹记事展区、东盟十国文化展区等4个展区。讲解员重点向老师介绍了民族博物馆的发展历史、馆内重要展品以及广西世居民族的文化习俗等内容。参观中,大家积极踊跃的提问,讲解员耐心的为大家解答。

一个多小时的参观时间里,大家沉醉于文字、图片、模型之中,认真地听,仔细地看,感受了广西民族文化,也感受到了广西本土与东南亚民族相结合的文化特色,同时也体会到广西政治经济文化的快速发展。参观考察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家情怀和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支部党员认真听讲解员介绍博物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