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蒙晓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监督管理,3月2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于鹏飞校区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学院副院长陈宁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除两名党员因事请假外,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其余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雯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要求开展,会前,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谈心谈话、支委班子及成员开展自我问题查摆等准备工作,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的思想基础,提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的质量。

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由林雯同志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以及查摆存在问题的述职;第二项议程是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第三项议程是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第四项议程是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林雯同志从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主题出发,强调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查摆问题,红红脸,出出汗,清扫思想上、政治上、行为上的污尘,促进党支部内部的团结统一的目的。最后,林雯同志就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要求全体党员制定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