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工作安排,9月3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于鹏飞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除上课以外的党员,党支部其余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雯同志主持。

会上,林雯同志再次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所有党员要端正态度,加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将学习教育贯彻工作和生活的始终。随后,王娟同志、黄旭艳同志和林雯同志分别就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政治建设等专题进行了发言,在发言过程中,各位同志从学习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和整改落实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开展专题研讨,使与会同志在原有学习基础上取得新的进步,达到新的高度,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