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商院学工教师的“六一”礼物,你们喜欢吗?

作者:文/赵婷;图/王娟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1日,学工部党支部联合三系学生党支部分别于鹏飞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中尧校区四教阶梯教室设立了党员服务岗,开展了“暖心理发”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为疫情期间的学生送上了特殊的“六一”礼物。

活动开始前,学工部党支部通过群通知的方式,先让同学们了解到这个信息。在活动过程中,陶晓斌、朱克敏、张宇斐、谭序光等几位老师放下了粉笔拿起了剪刀,变身成为一名“理发师”。同学们也从最初的慕名围观到后面的自觉取号等候,于是大学生服务中心摇身一变,成了一个有模有样的“爱心理发屋”。在老师的带动下,也有几个退伍学生加入到爱心理发师行列。老师在帮同学们理发的同时,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营造了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剪头发的同学们从进门的忐忑不安到后面的妙语连珠,同学们表示不仅因为理发人清爽了,更多的是和老师交谈心轻松了。在活动持续开展的过程中,我们通过师生的朋友圈、大学圈看到了不少学子为广商院Tony上线后的各类点赞。

    活动从上午11点一直持续到晚上22:45,据统计广商院的爱心Tony共为70余名学生成功剪去烦恼丝。此次活动举办的十分成功,不仅仅是老师们为同学免费理发,更是一次很好的师生谈心交流活动。我们看到了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学工人员急学生所急,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让同学们看到了身边的教师为学生服务的品质,看到了教师党员的担当。


(图1:老师们认真为学生设计发型)

(图2:中尧校区参与理发的师生们)

(图3:鹏飞校区参与理发的学生)

(图4:学生有序等候老师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