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疫情期间学工各项工作,3月9日上午,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林雯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安仲文副院长、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副院长、全院辅导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林雯部长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微党课进行专题学习,从回顾2020年工作、“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2021重点工作等方面对进行了深刻导读。

202103101527059490.Jpeg

            (林雯部长上微党课)
   接着各二级学院汇报近期学工情况,通报学生事件和分享事件处理经验,以便大家借鉴学习。随后,学工部林部长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3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103101527063092.Jpeg

       (各二级学院汇报近期学工工作)
    最后安仲文副院长作总结性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二是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三是加强宿舍卫生管理和文化建设;四是加强安全教育。

   

202103101527069627.Jpeg

          (安仲文副院长讲话)
    此次会议拓展了工作思路,丰富了工作方法,对优化提升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