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易起看电影、一起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作者:张东升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党委学生工作部携校易班发展中心于5月28日19:10在鹏飞校区2145多媒体教室开展第一期“易起看电影,一起学党史”观影活动。

202106011023369307.Jpeg

(图片一:观影活动开幕式)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有会计学院、管理学院各班学生干部代表150余人,此次活动观看的电影是《血战湘江》,这部电影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情节跌宕,催人泪下。

202106011023364084.Jpeg

(图片二:观影过程实景)

电影中场,主持人围绕电影内容开展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革命先辈英勇无畏的精神和为了民族复兴挥洒热血的气节所深深感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伟大精神,学习本领报效祖国

202106011023368811.Jpeg

(图片三:党史知识问答环节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