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服务“走心”才能群众“暖心”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当好群众的“交心人”,聚群众之声、汇群众之意;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谋群众之想、解群众之盼;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化群众之难、纾群众之困。

党委学生工作部于6月到7月的每周星期四上午,分别在鹏飞、中尧、武鸣三校区设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咨询专岗,为学生开辟学生证补办流程、学生评奖评优咨询、学生违纪处分咨询、征兵政策咨询、宿舍违纪处理、学生学历信息查询、资助政策等问题现场答疑通道,答学生之疑,解学生之困,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已为120多名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同时把收集到的群众意见进行专题研讨,进行反馈,不断改进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员及群众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永远不能脱离群众,服务真正走心用心,群众才会暖心舒心。群众想到的我们做到、群众还未想到的我们超前做到、群众要求的我们后续延伸全做到,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我们的真服务、真感情,切实当好群众的服务“保姆”。

 

202106052108075930.Jpeg

(图为咨询答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