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学生工作处面向2020级学生开放职业规划类测试平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为帮助2020级学生在实习前更好地了解自我和职业择业情况,满足学生的职业发展指导需求,助力学生制定生涯发展目标和行动计划。学院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2020级学生于2022年6月8日至6月22日开放职业规划类测试与测试结果咨询服务。

本次职业规划类平台为学生开放的量表包括霍兰德职业倾向测试量表、威廉斯创造力倾向测量表、职业价值观测验、职业性向(工作作风)标准测试、管理能力测试5个测试工具。在职业规划测试平台开放期间,共有820名学生参与测评并查看测评结果。

202207041616543987.Jpeg

 

此次开放职业规划类平台,为学生选择实习岗位提供了指导和帮助,促进学生个性化可持续成长,创造无限可能的未来,也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