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工作处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心理公益广告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珍视生命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进行自我心理教育,提升个人的社会责任感,学院学生工作处于2022年5月25日至6月30日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心理公益广告大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主办方,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协会为承办方。

在本次活动中,近300名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57份心理公益平面广告、18份心理公益视频广告,涌现一批优秀心理公益广告作品。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更让师生了解心理对个人身心的重要性,有助于学生培养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蒙治晓同学表示,此次心理公益广告大赛给予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好机会;曾翠兰同学表示,本次活动能够激发想象力、发挥创造力;陆南海同学表示,活动令人更加明白要珍惜当下、要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明白悦纳自己的意义。

202207051932354265.Jpeg

活动作品

 

202207051932352103.Png

参与者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