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兵入伍铸军魂,扬帆起航踏新程 ——我院参加西乡塘区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

作者:文/周也力 图/宋海欣 初审:陆雪虹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点击数:

金秋九月送新兵,保家卫国好儿郎。2022年9月13日上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工作代表前往广西绿盾国防教育基地参加西乡塘区2022年度秋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欢送大会,为即将奔赴军营、踏上报效祖国新征程的管理学院2019级李乾朝等9名新兵举办欢送仪式。

应征入伍的9位新兵胸带红花,年轻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喜悦和自豪。新兵们纷纷表示,能入伍参军,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感到十分光荣。

202210080904248225.Jpeg

(入伍新兵大合照)

我院一直积极响应征兵号召,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每到征兵季都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按照统一部署,多措并举宣传动员。今年我院在相关部门与各二级学院的大力配合下,征兵工作宣传得当,学生应征报名情绪高涨,报名人数与入伍人数创我院历史新高。今年我院春季与秋季征兵报名人数达114人,通过初检、复检、政审等环节,最终定兵18人,其中17人为应届毕业生,超额完成全年市级指标征兵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