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调研专家组对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开展核验工作

作者:刘便荣,黄为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8日,自治区教育厅调研专家组通过线上方式对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核验。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新华等专家组成员、学院副院长安仲文、学生工作处处长林雯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在我院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参加了线上核验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林雯主持。

核验会议上,学院团委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娟老师从机制体制、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八个方面汇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并播放了中心硬件建设视频。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专家们从心理教育专项经费配备、心理教研室设置、心理中心专职教师职称评定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了解。

自治区教育厅调研组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是心理教师专业背景、医校深度协同合作、读书分享特色活动等工作,并对心理教研室的建立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的核验工作,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我们将进一完善工作,进一步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有关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决策部署,确保我院心理育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保证学生身心健康。


202210290055559528.Jpe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