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仲文副院长带队赴柳州高校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李天会 二审:韦金珠 终审:张居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点击数:


学习兄弟院校在学生管理、心理育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2022年112至11月3日,学院安仲文副院长带领学生工作、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赴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科技大学、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三所兄弟院校对我院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本校的学生工作经验,并带领我院人员参观各相关工作场所。

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从心理工作的咨询预约方式、档案管理、教师队伍管理等方面介绍学院心理中心的工作经验,并带领我们参观了“一站式”学生服务大厅、心理咨询室、心理沙盘室。

在广西科技大学,我们学习了多校区心理工作的开展、精准式心理教育等工作开展经验,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一站式”学生服务大厅、“练”爱工作室(辅导员工作室)。

在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负责人从适应性团体辅导、开展积极心理品质的拓展训练、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心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带领我们参观了学生服务大厅、辅导员工作室、心理中心办公室。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领导和老师们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管理服务以及心理育人工作的开展。

202211041433121506.Jpeg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交流


202211041433129350.Jpeg

广西科技大学领导老师交流


202211041433132185.Jpeg

与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老师交流